【全室裝修實例】老屋翻新,凝聚細膩溫馨化作優雅日常,打造跨代新生活好居所

老屋翻新要注意的事項繁多,總讓人不知道從何開始。交給大成鋼隆美家居吧!

我們提供全室裝修、裝潢設計及系統家具、系統櫃訂製服務,全台北中南都有自家專業設計師、工班團隊、自有工廠、客服,一條龍服務,幫助消費者打造理想的生活。 

這次改造的是跨代共同居住在花蓮的透天中古屋,在聆聽長輩與年輕人的需求與想法並將居住者的生活樣態仔細記錄下來,反覆討論及溝通後,我們提出適切的建議 

老屋翻新重生計畫

整體以沉穩木質調映襯北歐工業風,輕盈大方

客廳公區域以半開放式白色系統櫃結合淺木色調鋪陳牆面,隱化樑柱並將展示及收納的比例合宜並蓄,沙發選擇米灰皮革風格呼應整體空間色溫。

大量的白色系統櫃體,收納空間十足,也放大視覺,增添明亮舒適感受。

輕奢感大理石紋理門片,從客廳至房間的系統櫃皆可見,動線更顯躍動流暢,打亮每日日常。
依照每位居住者而量身打造專屬的使用空間,分別以中性粉、木質調、穩重深灰來營造私領域氛圍。

 

鐵件金屬元素則在各樓層賦予獨特質感,延伸空間一致性,並串連起家人間的交流情感,又能讓每位成員獨自享受生活。

全遮光的窗簾創造寢臥安靜優雅睡眠環境,讓人在夜晚徹底安然舒展。

 

一樓以滑動式穀倉門做為公共衛浴門片,既節省走道處空間,也充滿自然氣息。黑色鐵件滑軌滑輪及五金具有個性,為清爽自然北歐風中帶入振奮愉悅的Loft工業風格。

屋主感性的在LINE告訴我們:

「感謝大成鋼隆美家居,從一開始接洽,到後續的設計圖、討論、選材、動工…在每一個環節上的用心,讓我們有一個自己的家。而這個家的舒適、溫馨,是大成鋼隆美團隊辛勞孕育出來的」、「謝謝團隊聽到我們的需求,在工程上一直配合。」

「謝謝大成鋼隆美家居,讓我們未來生活有更多的想像,也為接下來的美好生活埋下一種新的種子。」

「我們發現到,設計美學不僅限於空間上,更是一段旅程,一種對家的憧憬及生活態度。原來設計可以這麼多彩!」

「謝謝你們讓我們看見執著與完美!」

 

感謝客戶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老屋翻新再度重生,成為跨代全新家園的起點,開啟更美好的生活篇章!

留言